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為何還牽掛著你?
我恨我自己為何還把你放在心底?
我恨我自己為何就是忘不了你?
看著你過去的日記,
我的雙眼又模糊了,
腦海中浮現著過去的情景,
好想再跟你說說話,
好想再回到過去的那段日子,
好想好想~~
但是~這都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每個人都告訴我把一切交給時間去處理,
可是我恨我自己,
都已經這麼久一段時間過去,
 你為何還留在我心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