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你是在安慰我嗎?
星期五我跟先生去淡水老街的名廚?板燒吃飯,閒聊時,先生告訴我,他跟朋友說要回家先幫女兒洗澡,他朋友說,咦?不是兒子嗎?(噗~~~~~這位朋友從我還沒生產時就知道我是懷女兒,後來也來過家裡幾次,有抱過語珊,但卻一直認為語珊是男孩)
星期六早上我帶語珊去買奶粉及麥粉時,店員在核對會員資料後,告訴我,他一定不是語珊,對不對?
剛開始我不太懂,後來才了解,他認為語珊是女孩子,不可能是眼前這位他覺得是男孩的嬰兒
下午有點陽光,我帶語珊在附近做日光浴.有位路人帶了兩個小男孩,這位爸爸還問我,是弟弟吧?
這時我有點昏了,並覺得好玩,今天連續二次被誤認為男孩,加上之前無數次~ 看著語珊心中想,妳會招小弟(台語)嗎?因為大家都覺得妳長得像男孩子?.
今天是第14週,第二次產檢了. 早上約10點,到淡水的婦產科做產檢.
醫生先幫我照超音波,他說「又長大了不少.然後照脊椎,bb是趴著,腳盤著,手在動.」我問醫生:那麼今天是不是看不到性別了? 醫生回答:「妳那麼想知道嗎?女生也很好。」我告訴醫生:一方面是好奇想早點知道,二來是第一胎是女兒.我不是不喜歡女生.(第一胎若是生女兒的媽咪們,應該懂我的感受)
看得出來醫生很認真地在那附近打轉,並說男女都好這類的話(其實這真的對有一女的媽咪來讓,沒什麼安慰作用)這時我己經稍微看得到好像是小雞雞的一團東西,不過不敢確定那到底是不是??後來醫生說話了,他的話讓我一開始有點不敢置信.
他說:好啦,我告訴妳,是男生.我覺得醫生是在安慰我,然後問醫生有看到什麼嗎??他回答:我跟妳打賭是男的.在我聽來,醫生像是在開玩笑.我又問了第二次,是不是看見了什麼? 醫生照給我看,說這裡,有突出來.(跟我剛才看到所懷疑的位置相同),我還問醫生會不會是手指頭啊??
我告訴醫生,妹妹在榮總照的時候,醫生說是男的(16w)還有指出是小雞雞的位置,結果下次去,醫生說是女的.然後再下一次去又變男的.(各位會不會覺得有點誇張呢)? 我的醫生說:他很少看錯的.是男的. 他叫我安心.結果我量血壓時收縮壓是140.可能是太high了
懷第一胎時,我希望也覺得是一定男的,結果是女孩,說真的,一開始我很失望,所以這一胎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當做還是女孩,己經不敢抱是男的希望,這樣子如果懷的是女生才不會太難過.我告訴醫生我沒有兒子命.醫生說:沒有這回事.是男的沒錯.下次來會更清楚.看來他不是在騙我..
我先生也不敢抱懷男生的希望,前幾天還說.應該是女生吧. 沒有關係啦,都好~
產檢後,先撥電話給先生,想跟他第一個分享.我告訴他,醫生有指給我看是男孩的地方,他不敢相信的說,會不會是手指頭? 其實,他因為是長子,難免也有無形的壓力,加上阿公年紀也68了,只有語珊這個內孫,外孫有6個,最大的已經唸高二了,雖然他也想要有個男的內孫,但不曾給我壓力. 只能說,我現在好像鬆了一口氣,心中的疑問也開了.有兒有女真的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啦…………會不會翻盤呢?
對了,之前的胎夢,有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