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佈截圖
  中新網哈爾濱5月27日電 (記者 解培華)5月26日至今日上午,有網友在百度貼吧、天涯論壇、微信等網絡平臺發帖稱,5月26日16時,哈爾濱清明四道街發生一起“新疆人”砍人事件,併在網帖中貼出多幅事發現場圖片,引發了各地網友和哈爾濱市民的廣泛關註。今日11時30分,哈爾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正式發佈稱,該事件僅為一起普通治安案件。
  今日上午,中新網記者專門就此事與公安部門取得聯繫,得知昨日下午公安部門接到哈市公安局指揮中心的指令後,在清明四道街與清通街交口處及時處置了一起治安案件。民警將漢族和維族雙方當事人帶回派出所,並將受傷人員送往醫院。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完)  (原標題:網傳哈爾濱街頭砍人事件 公安闢謠:普通治安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