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施敏)今日,當代武漢首份英文報CHANGJIANG WEEKLY(《長江周報》)實現創刊2周年來的首次改擴版——版面由8個彩版擴至16個彩版,內容更豐富;報型改變,印數增加,印刷更精美,併進行裝訂,方便閱讀、攜帶和收藏。
  作為外籍人士“家在武漢”工程的重要內容,2012年4月27日,長江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的英文報CHANGJIANG WEEKLY正式創刊。英文報每周五齣刊,主要面向在武漢工作、學習、生活的外籍人士,並覆蓋所有外國駐華使領館,至今共有36國駐華大使給英文報發來賀電,成為我市對外交流合作重要平臺。
  為不斷適應武漢建設國家中心城市和打造國際化大都市的發展需要,按照《武漢市國際化水平提升計劃(2013-2016年)》的部署要求,長江日報報業集團全力推進英文報改擴版。
  改擴版後的英文報,強化了武漢時政、城建、經濟、歷史、文化、城市生活等方面的內容,特別是對武漢這座城市獨特魅力的挖掘和展示。同時,更加註重為外籍人士服務,展示他們在湖北武漢豐富多彩的工作、學習、生活故事,並通過“外籍人士服務熱線”、“觀點”等欄目加強互動。  (原標題:英文報《長江周報》 今日改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