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4月3日訊(陶芳芳 王強 張雲飛)記者今日從開福區獲悉,經過一個月的緊張施工,芙蓉中路提質改造項目標準段於3月28日全面完工,實現大“變臉”。新的道路景觀令人耳目一新,市民紛紛叫好。
  此次標準段提質改造北起伍家嶺,南至潘家坪路口,全長700米。過去此路段人行道路面破損、人行通道占用嚴重、綠化帶景觀效果差、無障礙坡度大不便於通行,行人叫苦不堪。今年開福區將該工程列入精美城區建設七大工程之一,於2月17日正式開工建設。其中綠化部分按照“簡單明快,整齊劃一”原則進行全面提質,將兩廂綠化連成道路綠線,更換灌木,分別栽種銀杏、紅葉石楠和山茶花,形成四季常綠、三季有花的景觀;人行道提質改造採用麻石板搭配燒結磚的新型鋪裝設計,並完善無障礙設施;路緣石、花壇石採用整體式預製混凝土側平石;垃圾桶、景觀投射燈、交通設施等進行了整體更換。 短短一個月,這段曾經“暗淡失色”的主幹道搖身變為大氣寬敞的景觀大道。  (原標題:長沙芙蓉中路 大“變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