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光棍節,一個大學男生送出16萬字情書,女孩十分感動然後拒絕了他。這個失敗的“高調表白”便催生了“十動然拒”這個網絡新詞。近日,媒體調查了近2000名女網友,發現票貼六成無法接受“高調表白”。
  @商務中心龍清清呀:要看對方是誰了。
  @大泡的世界:高調表白有時候就是情景綁架。我會幹也擅長馬爾地夫乾這個,前提是我準確判斷了對方的意願。
  @莫奈的天邊:高調表白的男生系統家具基本都是偶像劇看多了。
  @人稱九妹:看似浪漫其實都是燒烤鴨梨。
  @angerona:讓人難堪的驚喜不是浪漫。
  @L姑娘很奇怪頭髮很亂:學校里一到畢業季就有蠟燭愛心、女生宿舍樓下喊話等齊登場,擾民不說,實在沒創意。
  @豬精大苑苑:我覺得很多女生調查的時候說不喜歡,真正遇到了,可是不好說!
  @飛機舒克V:表白其實是一個智商篩選的過程。
  @believers1983:如果對方喜歡你,高調表白當然好,但是不喜歡你,那就是嚴重困擾,會更反感;不在乎表白方式,而在於兩人是否有共鳴。
  @王者無雙5495:太高調被拒絕反而會讓雙方更尷尬,以至於以後雙方都沒法再像過去那樣正常交流了!其實“十動然拒”後也可以照常做朋友的,關鍵就怕雙方有心結。其實如果雙方都能想開點,一切也就釋然了!
  (原標題:# 遇高調表白 六成女生會拒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