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來囉 這張是蛋麻出去被蛋拔抓弄的蛋喔.瞧蛋不爽的樣子.好好笑喔 這條被被膠原蛋白.可是蛋拔之前小時候用的喔.婆婆留起來的喔 我家的蛋又出現啦.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喔.好俏皮的感覺喔 seo 偷偷告訴大家蛋沒包尿布ㄟ.沒辦法.我動作太慢囉.蛋跑掉囉 蛋要喝飲料啦.不給蛋喝.給我一直哭啦.愛哭關鍵字廣告的蛋 蛋現在很愛哭.動不動就給我哭哭.真氣人ㄟ 關鍵字行銷 現在的蛋是個活動驚人的臭小子.整天被蛋超到老喔 網路行銷 愛咬牙切齒的蛋.最近比較不會囉.有進步喔  蛋知道麻麻拍他.就轉過來給麻麻拍喔.很棒喔  關鍵字排名 愛玩遊戲的蛋喜歡這樣跳來跳去的.還好是在床上喔  酒店經紀 這是蛋的新手套好開心喔.可是過一下就不戴囉 最近的蛋回南部後超皮的啦.整天一直給我玩門.玩櫃子啦.真怕蛋會被夾到手.所以都要小心 酒店工作 蛋現在都用走的比較多囉.比較少用爬的囉.整天蛋都好忙喔.看蛋這樣.我們也沒得閒喔 蛋呀.要乖一點啦.別每天都讓麻麻緊張好嗎.靜靜的玩玩具也不錯呀.讓麻麻休息呀 酒店打工 現在回房間也是一直給我敲電腦鍵盤.像彈鋼琴一樣.還真有模有樣耶.笑死我囉 早晚我電腦鍵盤會被蛋敲壞掉喔.回南部後蛋也早睡早醒喔.很棒喔.不在是夜酒店兼職貓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