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3/26日
早上10點半到了長庚,看見爸爸呼吸似乎平順多了,看護反應爸爸一直在滲便,好像沒意識,沒力氣大,所以便便都積在裡面。好好一個人被撞成這樣,變成什麼事都要仰賴看護,那個刀子嘴、豆腐心的爸爸,何時才會醒過來?爸爸最愛的鴿子怎麼放得下?發生這樣的事,卻還有人對爸爸勒索,爸爸放出去的3隻鴿子,1隻被人設網子擄走,電話要求贖金2000元,爸爸的朋友跟對方殺到1600元才成交,我相信那個人會有惡報的。另外2隻卻一直沒回來,車禍隔天爸爸的大姐往生了,爸爸還不知道,沒有人敢提起。
今天爸爸抽痰也是不好抽,大哥也跟醫師反應要加化痰,還跟醫師反應爸爸今早搖頭搖到整個病床都晃動, 廖 醫師無法判定是不是腦部抽筋?或是腦部放電?問題是爸爸真得搖得很厲害,一但要醫師看,爸爸就不搖了,所以需再觀查。
接近中午叔叔、姑姑、姑丈前來看爸爸,叔叔說到以前爸爸年輕所幹的壞事,超好笑又溫馨,發覺爸爸對往事特別的有反應,手舞足蹈的!姑姑高興的拍拍手,要爸爸再加油,我在一旁喜極而泣,趕緊拿出相機錄影,爸爸眼睛張得很開,可能太累一下子眼睛就閉起來。此時爸爸的右眼角看到一滴眼淚,這眼淚到底意味著什麼?到底是抽痰痛苦而留下的淚,還是看到親人在掉淚?沒有一個正確答案,只覺得爸爸真得是受很多苦,雖然爸爸還在昏迷,但我看到爸爸的意志力是那麼的堅強,跟他的個性簡直是不相上下。(爸爸真有你的,好樣的!不愧是女兒心中的英雄)。
下午2點大哥和看護反應屁股有一顆小小的化膿,不知是不是痔瘡?護士看了說不像,說會請醫師開藥膏來擦擦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