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文/夜線報道組 實習生 唐寧 攝/記者 洪煜)司機夜裡開車犯困,導致駕駛的貨車失控撞到護欄後側翻。這起今天凌晨發生在南五環德茂橋附近的車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事發地點位於德茂橋東側南五環主路西向東方向。記者今天凌晨趕到現場時看到,一輛運送砂石料的河北牌照貨車側翻在路中間的隔離護欄處,長約10米的一段護欄被撞得歪倒在地,對面方向的兩條車道內遺撒了大量石子,一輛鏟車和一輛吊車正在實施救援。
  雨下得正大,渾身被澆透了的貨車司機正忙著協調吊車救援,想儘快將側翻的貨車扶正。“走到這兒犯困了,打了把輪就撞上去了。”司機對記者說,他是從河北涿州拉來的砂石料,準備連夜運往北京的一處工地,沒想到走到這裡出事了,幸虧自己並未受傷。
  記者看到, 鏟車先把路面上遺撒的石子攏在一起,又將側翻貨車內的石子清理出來以減輕重量,方便吊車救援。到凌晨2時30分記者離開現場時,吊車仍在設法吊起這輛貨車。
  圖為救援人員正想辦法將側翻的貨車扶正
  文/夜線報道組 實習生 唐寧
  攝/記者 洪煜
  特別感謝線索提供人:何先生  (原標題:司機犯困 駕車撞護欄側翻 事發南五環德茂橋附近 所運石子遺撒路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