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做不到的現在做到了,原來討厭的現在喜歡了,那句話說最終我們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可已經變成討厭樣子的我們,是挺討厭當時討厭現在我們的我們的。”長大是個小難題。
  ——丁丁張
  有一天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家庭。這大千世界的一隅,總會有一盞等著我們回家的燈。年輕時所有的顛沛流離都將成為日後心中的慰藉,是青春的聖火,是躍動的生命。它們閃著光,透著亮,提醒我們曾經那麼年輕,那麼敢闖,曾經天不怕地不怕,曾經什麼都可以接受和忍耐。——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直面自己生命的真相和自己內心的真實,是件很殘酷的事,也是最值得的。並且,無論看到什麼樣的真實,都試著更敞開你的身與心。若不得已,你選擇了關閉,為了保護你自己,那請記住這個節點,記得在這個節點上,你是如何選擇關閉你自己的。
  ——武志紅  (原標題:萬花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