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記者伊曉霞實習生郭芳怡 第115屆廣交會一期於上周末落幕,二期將於23日接棒。根據大會統計,截止到4月18日,採購商總到會人數101198人。與上屆的92149人相比,增加了9.8%,已接近去年春交會同期採購商到會量(103303人)。
  一期展出主要以機電產品為主,美的、志高、海爾、格蘭仕、海信集團、海信科龍和新寶等7家公司前4日成交額均破4億。
  據大會統計,歐洲客商到會量較去年秋交會減少了1535人,降幅為9.7%;大洋洲客商幾乎持平,僅減少了46人,降幅為1.4%。與此同時,亞洲客商到會量比去年秋交會增加了5718人,漲幅為11%;美洲多了757人,漲幅為5 .7%;非洲出乎意料,增加了4155人,漲幅高達53%。
  從國家來看,馬來西亞和意大利降幅均超過一成。而埃及和印度漲幅則有驚人變化,埃及與秋交會相比增加了1301人,漲幅高達97.9%;印度比秋交會多了1599人,漲幅為35.2%。  (原標題:廣交會一期採購商增長近一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