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焦裕祿為鏡
  敢擔當會擔當
  本報訊(鄭州報業集團記者 成燕)昨日,按照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求,圍繞“踐行群眾路線 敢於擔當 搶占河南發展摩天嶺”主題,市委副書記、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黨工委書記胡荃以集體黨課形式與實驗區部分黨員幹部學習交流。
  胡荃從“深刻認識走群眾路線的重大意義和時代內涵;當前形勢任務下如何做一名焦裕祿式的敢擔當、會擔當的好幹部;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推動實驗區提速發展”進行闡述,他說,群眾路線是抵禦“四風”的“警戒線”,是實驗區提速發展的“保障線”,實驗區全體黨員幹部須自覺踐行群眾路線,以焦裕祿同志為鏡,爭做敢擔當、會擔當的好黨員、好幹部。要當好搶占“摩天嶺”的突擊隊,必須樹立歷史責任感、危機感和使命感,在推進工作時堅持一個“搶”字,分秒必爭,始終保持“五加二、白加黑”的奉獻精神;堅持一個“闖”字,攻堅克難,始終保持革命者要在困難面前逞英雄的奮鬥精神;堅持一個“拼”字,全心投入,連續作戰,始終保持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拼搏精神。
  胡荃要求,實驗區黨員幹部應著重提高五大方面的能力,即提高研究謀劃、科學決策的能力;全方位提高業務能力;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提高狠抓落實、一抓到底的能力;提高依靠群眾、服務群眾的能力。
  (原標題:以焦裕祿為鏡敢擔當會擔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