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王超) 昨日上午,一輛滿載鐵模具的半掛車,剛到西安下高速路,後車輪就變成票貼“風火輪”,瞬間車左後輪的6個輪胎全被燒毀。
  昨日上午7時許,來自河南的車主小江開著滿載20多噸鐵模具的半掛車向西安西三環一家建築企業送貨,沒想到剛下六村堡收費站,車後輪起火。小江說,他們7時許從六村堡收費站下了高速,出了收費站沒多遠,聞到一股新成屋刺鼻的橡膠燒焦的味道,緊接著就從後視鏡發現車身後面有煙往出冒。他們趕緊停車,下車發現車身左後方的輪胎著火了,手忙腳亂的他和同伴從車上拿出乾粉滅火器,旁邊下高速的車輛也停下來幫忙,大家提著滅火器對著大火噴,無奈火勢太大無法控制,直到消防官兵到達現場,才將大火撲滅。
  火滅了,但6個輪胎也燒毀了,小江說,“拉的貨沒什麼損失,就是沒按時交貨。”據維修工分析,估計是高速路上踩剎車過頻製冰機租賃,輪轂熱量過高引起的輪胎起火。 “換一個新的輪胎要一千多塊錢,6個下來他們的損失在萬元左右。”小江說。 (獎勵線索提供者孫先生50元)  (原標題:車輪燒焦成了“風火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