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魏鑫 實習生祿薑) 記者昨日從市市政公用局獲悉,17日至27日,位於西京醫院南側的人行天橋將被拆除。明年5月,此處將開通地下通道。拆除施工期間,通過此處的行人需根據現場指示牌及標誌標線通行。
  西京醫院人行天橋位於我市興慶路與長樂路丁字路口,整個橋體呈U形結構。該橋於2007年12月建成通行,為該區域市民出行和緩堵保暢工作發揮了重大作用。但隨著長樂路商圈經濟的迅猛發展和提升興慶路與長樂路區域城市形象的需要,該處人行天橋已不能滿足各方面需要。
  拆除後,我市將在原人行天橋位置修建下穿式地下通道,取代人行天橋。據悉,新的地下通道採用T行結構,東西橫跨興慶路,南北橫跨長樂路,出口與西京醫院老地下通道相連接。該處人行地下通道將於2014年5月建成,屆時可供行人通行。  (原標題:西京醫院南側天橋將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