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首席記者 郭濤)昨日,甘肅省鄉村教師培訓志願者聯合會在蘭州正式成立,大會審議通過了聯合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成屋領導機構和幹事機構。據悉,此次成立的鄉村教師培訓志願者聯合會將致力於拓展我省農村教師培訓渠道與範圍,創新教師培訓形式與內容,提高我省農村教師隊伍整體素質。省教育廳廳長王嘉毅希望聯合會和全體志願者充分發揚志願服務精神,立足農村教師發展實際需求,引入先進的教育教學理念與方法,幫助農村教師拓展視野,開拓思路,更新觀念,提高農村教師專業化發展水平。
  據悉,今年我省省級教師培訓經費從2010年的55萬元增加到1500萬元,國培經費從2010年1700萬元增加到4625萬元,同時還得到西部陽光、螢光支教、愛飛翔等愛心基金會項目的支持,四年全省累計培訓教師近20萬人次,對提升我省教師隊伍素質發揮了重要作用。  (原標題:甘肅省教師培訓志願者聯合關鍵字會昨日在蘭州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fudlogq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